close

原來人生很簡單

 

有一個人去應徵工作,隨手將走廊上的紙屑撿起,放進了垃圾桶,

被路過的口試官看到了,因此他得到了這份工作

原來獲得賞識很簡單,養成好習慣就可以了.

 

有個小弟在機車店當學徒,有人送來一部故障破舊的機車,

小弟除了將車子修好,還把車子洗擦的閃亮如新,其他學徒笑他多此一舉,

在機車領回去的第三天,小弟就被高薪挖角到那位車主的大公司去上班了.

原來出人頭地很簡單,吃點虧就可以了.

 

有個小孩對母親說:媽媽妳今天好漂亮喔.

母親問:為甚麼?

小孩說:因為媽媽今天都沒有生氣.

原來擁有漂亮很簡單,只要不生氣就可以了.

 

一個很有錢的農夫,要他的孩子每天都必須辛勤地到農地工作,

朋友對他說:你家那麼有錢,請人耕作就好了,何必苦了自己的孩子?

農夫回答說:我不是要讓孩子吃苦,我是在培養我的孩子.

原來培養孩子很簡道,讓他吃點苦就可以了.

 

住在田邊的青蛙對住在路旁的青娃說:你這裡太危險,搬來跟我住吧!

路邊的青蛙說:我已經習慣了,懶得搬了.

過後幾天,田邊的青蛙去探望路邊的青蛙,卻發現他已被車子壓死,暴屍在馬路上.

原來掌握命運的方法很簡單,遠離懶惰就可以了.

 

有幾個小孩很想當天使,上帝就給了他們每人一只燭台,

要他們保持光亮,時間到了就會讓他們成為天使.

日子一天天過去,上帝都不曾出現,

所有的小孩都不再擦拭燭台,使得燭台都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灰塵,

除了一個被大家認為是笨蛋的小孩除外.

有一天,上帝真的出現了,於是只有那位被大家認為是很笨的小孩成了天使.

原來當天使很簡單,只要實實在在的去耕耘就可以了.

 

一個大老闆生意做得很大,但每天都必須為金錢周轉傷透腦筋,憂鬱及煩惱,

而公司隔壁的小麵攤老闆,生意雖然不怎麼樣,但每天卻能愉快的工作,

於是大老闆就問麵攤老闆:你為何能每天無憂無慮快樂的過日子?

麵攤老闆回答說:因為我要的不多,一天能賺個三五百塊就夠了.

原來快樂很簡單,只要能擁有少一點就可以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農民醫院洗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